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7年度李仪祉讲座系列报告会(十三)”的通知

  报告题目:GPUMD: A fast MD code for lattice thermal conductivity calculations

  报告人:Zheyong Fan, PhD, Research Associate 

  单位:Aalto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17年7月14日(周五)下午2:3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Zheyong Fan (樊哲勇),现任Aalto University助理研究员,于2005年获得长沙理工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于2010年获得南京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

  Dr.Fan长期从事于高性能计算,在GPU多尺度并行以及材料热耗散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际交流项目。先、后在《Computer Physics Communications》、《Physical Review B》、《2D Materials》、《Carbon》、《Physical Review D》等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多篇。

  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位于芬兰,是一所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享有盛誉的顶尖级多学科综合性大学,亦是欧洲创新与技术研究院EIT院校成员之一。阿尔托大学的材料科学领域排名全欧第21位,计算机科学领域排名全北欧第1位。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150所最好的年轻大学排行中,阿尔托大学名列世界第28位。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7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