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农业大数据及其应用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启动,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实施,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现代信息技术与农业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农业发展生态,推动农业全产业链改造升级,促进我省农业发展方式根本转变,实现农业在全新模式下跨越式发展。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定于2016年6月17日举办“农业大数据及其应用发展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机构: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二、会议时间:2016年6月17日(周五)上午09:15-12:00
  三、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四、参会人员
  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农业大数据相关成员、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果业局、宝鸡市科技局、眉县猕猴桃产业示范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相关科研单位代表等。

  五、会议日程 
  

信息工程学院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科技推广处
2016年6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