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Carbon balance in forests”学术讲座的通知

  题目: Carbon balance in forests

  时间: 2019年5月10日,下午15:00-16:30

  地点:林学院实验楼225室

  主讲人: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Marc AUBINE教授 

  主讲人简介:

  Marc AUBINE博士是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Gembloux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教授。他于1991年在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Gembloux农业科学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于2001年获得比利时列日市列日大学的教授职位。至今已发表129篇高水平论文,引用次数为16000次,H指数为46,并编写了10本书或书的章节。

  截止目前为止,获得如下三项奖项:

  1.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 : Gerbier-Mumm Price 2012 (co-award).

  2.Web of Science : Highly Cited researcher 2000-2012

  3.2017年获得美国气象学会:生物气象学杰出成就奖

  林学院

  2019.5.9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