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请教务处、研究生院、网教中心等单位按照网络在线教学要求,提前做好安排部署;请各学院(系、部、所)、相关职能部门、各位老师及时关注教务在线通知,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开学前补考推迟到开学后进行,请参加补考的同学认真复习做好补考准备。

  各位师生尽量做到不外出、不聚会,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做好每日健康状况报告工作。各位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学院要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值班人员要到岗值班值守。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祝大家身体健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