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养殖技术

布(波)尔山羊高效生产技术

内容简介:

布尔山羊是世界上著名的肉用山羊品种,具有生长速度快、体重大、繁殖率和净肉率高、肉质鲜嫩等诸多优点。自1995年在国内首次引进以来,开展了杂交改良纯繁等多项研究,现已取得了多项成果,其中布尔山羊杂交改良技术获农业部丰收二等奖。布尔山羊冻精解冻活力达到0.7,布尔山羊胚胎移植受胎率达到66.9%。

市场前景:

国内山羊存栏数虽然达到1.7亿只,但占半数以上的肉用羊为低产普通山羊,生长缓慢,无法满足市场对优质羊肉的需求,我国目前至少有8000万只山羊需要引进予以杂交改良,需布尔山羊公羊15万只左右,而我国目前布尔山羊存栏数约为10000只,由此可见,良种肉牛的市场缺口很大。

总投资额:600万元。

预期效益:

存栏适繁母羊500只,年生产销售羔羊400只,每只羊按6000元计算,年纯收入180万元以上。

合作方式:股份制合作、面议。

联系人: 周占琴

电 话: 029-87092102 0910-371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