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养殖技术

秦川牛(肉牛)产业化开发技术

内容简介:

秦川牛是产于陕西的全国优良黄牛品种之一,被誉为“国之瑰宝”。据测定,18月龄的秦川牛屠宰率达到58.3%,净肉率在50%以上,肉质细致柔嫩,肉味浓郁,是国外一般肉牛难以比拟的。且育肥效率高,在集中育肥期,其日增重可达1公斤以上。肉牛浓缩饲料针对肉牛肥育各阶段的具体营养需要分前期、中期、后期3种,适用于杂交牛、肉牛、架子牛、淘汰母牛及当地黄牛的短期育肥,具有增重快、上膘快的突出特点。比传统养牛日增重提高18%-20%,饲料利用率提高25%。肉牛(羊)预混料主要用于肉牛、肉羊的育肥增重,提高饲料转化率改善肉脂品质,并可显著缩短出栏时间。

总投资额:100万元。

预期效益:年收益3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联系人: 昝林森

电 话: 029-8709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