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国外精油玫瑰品种栽培及精油加工技术

项目的主要内容:

主要包括玫瑰良种栽培技术和玫瑰精油等系列产品加工技术。例如,引进了玫瑰新品种,并发现了极具价值的新类型;研究出隔行平茬更新法作业经营技术及丰产栽培综合管理技术;玫瑰鲜花采摘和储藏技术;玫瑰精油加工设备的设计制造和精油生产工艺技术:

技术水平:

玫瑰品种栽培和精油等系列产品加工技术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先进水平。

产业化前景:

我国不少地区都具有栽培国际香型玫瑰的自然环境条件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条件。应用本成果建设大型的国际香型玫瑰栽培基地,实现玫瑰精油产业化生产,不仅具有可靠的技术依托,而且市场广阔。目前,国际市场上玫瑰精油的价格是:20g包装的每克为14.88美元;50g包装的每克为12.85美元;在我国市场上,法国的玫瑰香水每瓶售价高达1500-3800元,且销售势头看好,因此,该成果产业化前景广阔而美好。

联系人:张广军

电 话:029-7032815、7082850

传 真:029-703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