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仁用杏杏仁深加工综合开发技术

内容简介:

本项目利用先进技术设备,对仁用杏进行高附加值的产品开发,以废弃的杏仁皮为原料,提取一种天然植物色素——杏仁外皮色素。以苦杏仁为原

(1)提取对癌症有预防和治疗作用的苦杏仁甙。

(2)提取有浓烈杏仁香味的高级天然芳香油——苦杏仁精油。

(3)提取有降血压、血脂,并益于脑血管和智力发育的高级保健食用油——杏仁油。

(4)研制既有杏仁营养和芳香,又有水果营养和美味的天然果汁杏仁粉。

(5)研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铁、镁、锌、碘等多种微量元素的强化杏仁粉。

(6)研制既有调节人体机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芳香、开窍、恢复体力等作用,又有降低血脂、抗动脉硬化、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增进食欲等多种功能的高档杏仁保健茶。

市场前景:

系列杏仁粉(果汁杏仁粉、强化杏仁粉)和高级杏仁保健茶是新一代天然复合型高档保健饮品,符合国内市场发展方向,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总投资额: 2000万元。

预期效益:按年加工厂100吨苦杏仁计算,年产值7458万元,年利润6398万元。

合作方式:技术入股,合作开发。

联系人: 李科友

电 话:(029)8703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