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资源经济与乡村振兴”国际会议的通知

  征稿通知

  关于召开“资源经济与乡村振兴”国际会议的通知

  培训时间:2019年5月13-19日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5-8日(会议具体日期将在下一轮通知中确定)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

  福建省高校新型特色智库集体林业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支持期刊:SSCI期刊《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

  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推进步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联合SSCI期刊《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拟于2019年11月杨凌论坛期间举办“资源经济与乡村振兴”国际研讨会,诚邀国内外高校师生、研究学者、政府官员积极参会,共同探讨,社会交流,促进对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科学认识。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自然资源经济与管理;

  生态系统服务体系评估与建设;

  生态修复项目影响评价;

  绿色科技创新、采用及利用;

  环境经济与政策;

  水资源管理与经济系统分析;

  土地利用和土地覆被变化的探测和驱动分析;

  建设用地扩张对农村生态环境变化的影响;

  土地改革与乡村发展;

  林产品生产与市场分析;

  草地退化与发展;

  绿色环保发展案例分析;

  农林业循环经济。

  论文写作培训和发表:

  为了提高论文质量,组委会将于2019年5月13日至19日邀请FPE期刊编辑举办论文撰写培训,请参会学者2019年4月30日前将论文英文摘要(>250个单词)提交至会务组邮箱:submission2019@126.com。

  英文摘要接收结果将于6月1日公布,请收到通知的作者7月15日前提交完整论文。组委会将依据主题相关性、研究方案设计和论文质量以及英语水平对文章进行筛选。

  8月份,组委会给论文反馈修改意见,修改后论文请于10月15日前提交至组委会邮箱,以便安排会议讨论。

  最终,11月份参会筛选的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进入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Special Issue)的同行匿名审稿流程,特邀编辑根据外审意见将论文推荐至期刊编辑部,期刊编辑做出采稿决定。

  会议时间和地点:

  论文写作培训时间:2019年5月13-19日;

  会议报告时间:2019年11月5-8日(具体日期将在下一轮通知中确定);

  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 陕西 杨凌)。

  会议组委会成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院长  张来武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赵敏娟教授;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尹润生教授;

  福建农林大学社科处处长  戴永务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夏显力教授;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杨建州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张蚌蚌博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石宝峰博士。

  会议注册和培训费:

  (1)论文写作培训费:4800元(包含材料费、接待费、培训期间午/晚餐、住宿费);

  (2)会议注册费:

  优惠费用(2019年9月30日前):1200元(180美元);

  标准费用:1500元(230美元);

  学生:1000元(150美元)。

  参加培训人员可以不缴纳会议注册费,注册费涵盖培训材料、接待、培训期间的午餐和晚餐,但不包含住宿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蚌蚌

  Email:http://submission2019@126.com,bangbang.zhang@nwafu.edu.cn

  拟参会人员,请在2019年4月20日前将注册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