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Immatures of New World Treehoppers (Membracidae, Melizoderidae, and Aetalionidae)”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Immatures of New World Treehoppers (Membracidae, Melizoderidae, and Aetalionidae)

  报告人: Stuart Henry McKamey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14:30-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植物保护学院616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Stuart H. McKamey博士是美国农业部系统昆虫学实验室研究员,知名昆虫学专家。1994年获得康涅狄格大学昆虫学获得博士学位;1995 -1997年在丹麦国家动物博物馆从事博士后工作。1997年至今,在美国农业部农业科学研究院系统昆虫学实验室工作,主要从事世界范围的叶蝉科、角蝉科系统发育研究及名录的修订,其名录已被世界叶蝉、角蝉分类学者所接受,以及开发世界叶蝉的综合数据库(2800多个属,22000多个物种),并提供网页版目录。近年来在《Systematic Entomology》、《Environmental Entomology》、《Proceedings of the Entomological Society of Washington》和《ZooKeys》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