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Carbon can pay the way for other ecosystem service benefits: Demonstration from 10 years of ecosystem service payment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Carbon can pay the way for other ecosystem service benefits: Demonstration from 10 years of ecosystem service payments”

  报告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教授Patrick O'Connor博士

  报告时间: 2018年11月1日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农科大楼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atrick O'Connor博士是阿德莱德大学全球食品和资源中心副教授,他长期从事自然资源管理科学研究和项目评估,是O 'Connor NRMwww.oconnornrm.com.咨询公司的总经理。

  O'Connor博士致力于克服农业生产系统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研究项目,并为土壤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以及碳回收做出了积极努力。他还从事项目评估、设计和实施评估,以改进项目决策或论证政策和项目影响的研究。

  另外他对应用语言学在科学写作中的应用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是《撰写科学研究论文:策略与步骤》一书的作者之一,该书提出了一种基于基因途径来提高科学家撰写论文能力的方法。

  O'Connor博士也从事英语非母语学生的学术英语教学,近年来,与阿德莱德大学Cargill博士一起合作进行双师协同教学,受中科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单位邀请对国内科研人员进行过多次培训,是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领域活跃的合作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农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