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省农作物科学学术交流,充分展示农作物科学研究进展,探讨我省农业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由陕西省农作物学会和农业农村部西北地区小麦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主办,渭南市富平县农技中心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农作物学会学术年会”拟定于2018年11月末在渭南市富平县召开,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9日报到,30日开会,12月1日离会。

  会议地点:渭南市富平县天成园度假村酒店

  二、 会议主题和会议形式

  会议主题: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一) 会议形式

  1.会议将以大会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会将进行青年优秀学术报告评奖,以鼓励在作物科学领域做出杰出成绩的青年学者。参选者须是在读研究生或者3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 会议内容

  1.作物生物技术

  2.作物遗传育种

  3.作物抗逆生理基础

  4.作物栽培与耕作

  (三) 大会奖励活动

  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奖(设立3-5名)。采取现场评审并在大会闭幕式上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 论文征集(本次年会将在会前汇编论文摘要集)

  1.论文摘要要求:针对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征集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摘要,每篇摘要正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凡向本次作物学年会投稿并被大会录用的参会人员均可获得参会证明。

  2.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 2018年11月15日。

  4.投稿方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征文摘要发送至陕西省农作物学会邮箱nzwxh2018@sina.com,不接收打印稿邮寄。

  四、 报名

  1.报名

  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学会邮箱nzwxh2018@sina.com。请尽量提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学会邮箱,以便统一安排食宿。

  2.注册费标准

  11月15日前注册缴费:参会代表500元/人

  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银行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杨陵支行。

  银行账号:61001636308052508484(请务必附言:姓名+发票抬头)。

  现场缴费:11月29日在会议注册处现场缴费,500元/人。

  3、食宿:大会统一安排会议工作餐,住宿自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超,潘小东,董增娣

  电 话:18292883757,18991299377

  邮 箱:nzwxh2018@sina.com

  

  
陕西省农作物学会

  2018年10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