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Global warming and changes in aridity(全球变暖与干旱变化)”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Global warming and changes in aridity(全球变暖与干旱变化)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8日上午9:30,地点:水土保持研究所重点室203会议室

  报告简介:报告主要侧重于陆地水分有效性对将来气候变化的响应,利用离线干旱指标评价气候模式,提出了一个新的标准的方法来预测变化CO2环境下的未来水文变化。

  个人简介:杨雨亭,1986年出生,四川泸州人,200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9月至2015年2月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澳大利亚国家地下水研究中心及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CSIRO)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8月,入选中组部第14批“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到清华大学任教。

  杨雨亭博士的研究方向涉及水文水资源、生态水文、遥感、全球变化及环境物理等方面。至今已在相关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40余篇,包括《Nature Climate Change》、《Water Resources Research》、《Global Change Biology》、《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等。基于Web of Science,所发表论文被引600余次。任水文领域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Hydrology》副编辑,并担任环境领域国际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还获得了2013年清华大学优秀博士论文一等奖、2014年弗林德斯大学早期研究员校长奖。

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生部

长武站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