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园艺学院分学术论坛”报告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园艺学院分学术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9月27日,上午9:00

  地点:学院207会议室

  1. 报告题目:植物次生代谢:合成、调控、工程

  报告人简介:杨长青,男,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现为德国Leibniz Institute of Plant Biochemistry(洪堡学者)主要从事植物次生代谢方面的研究。

  2. 报告题目:脱落及相关细胞分离过程的调控- IDA/IDL在拟南芥中的功能分析

  报告人简介:施春林,男,博士毕业于University of Oslo,现为Research scientist at Prof. Reidunn Aalen’s lab in University of Oslo。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2018年9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