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宋卫宁教授团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

关于举办宋卫宁教授团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8月17日,由国际小麦基因组测序联盟(IWGSC)牵头完成的完整版六倍体小麦“中国春”的基因组图谱在国际顶级期刊《科学》在线发布。这项由来自20余个国家70多家机构的数百位科学家历时13年取得的研究成果,是世界小麦研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对未来小麦育种研究及产业发展将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该成果中国区唯一参与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团队,我校农学院宋卫宁教授带领他的课题组,十年坚持,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7DL染色体物理图谱构建及序列破译工作,为该成果的完成贡献了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为进一步鼓励先进,弘扬宋卫宁教授团队持之以恒的科研精神,鼓励各科研团队发愤图强,向世界一流成果看齐。农学院党委拟邀请宋卫宁教授于2018年9月6日(星期四)15:00在农学院一楼西台阶教室举行有关解读小麦基因组的专题学术报告会,请各课题组科教人员积极参加。

  时间: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15:00

  地址:农学院一楼西台阶会议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2018年9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