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Gold Catalysis: Recent Advances in Transforming π Systems”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Gold Catalysis: Recent Advances in Transforming π Systems

  报 告 人:Liming Zhang教授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报告时间:6月27日 (周三) 下午4:3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E211报告厅

  报告人简历:

   Liming Zhang教授2003年于密歇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在芝加哥大学获得攻读博士后,2005-2009年在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化学系担任助教,2009-2011年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担任助教,2013年晋升为教授。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合成方学法,特别是金催化的合成方法学化学研究以及天然产物的全合成。已在化学顶级期刊如美国化学会志JACS(28篇)和德国应用化学Angew. Chem.(17篇)等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化学与药学院
陕西省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8年6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