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Chloroplast RNA Editing”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Chloroplast RNA Editing

  报告人:吕燕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日(星期五)14:30

  报告地点:北校区理科楼E420

  报告人简介:

  吕燕博士于2000年在南京大学获得植物学硕士学位,2005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获得植物学博士学位,2005-2011年在美国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做博士后研究。2011年至今在美国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WMU)生物科学系任职助理教授、副教授。吕燕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植物叶绿体光合复合体的生物发生和修复、叶绿体RNA编辑、植物光合作用与氨基酸代谢等方面,曾主持NSF、WMU等多个项目,在Plant Cell、Cell Research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5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