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8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十)的通知

   报告题目1:褐飞虱功能基因组研究新进展

  报告人:张传溪 教授

  报告题目2:Agrilus mali as the new thread to wild apple forestry: the biology, damage and potential management option

  报告人:吕昭智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 00-12:00

  报告地点:南校区植物保护学院六楼6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传溪,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长期从事病毒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和昆虫功能基因组学,先后主持“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已在Nature、PNAS、 Genome Biology 、Journal of Virology、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等学术刊物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70余篇。中国昆虫学会资源昆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吕昭智,中国科学院新疆地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保护、生物防治、农业信息技术和昆虫对全球变化生态响应研究。 在国家“863”项目研究中,建立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了害虫种群动态的自动化监测和远距离传输,建立了基于网络病虫害监测和预警的技术体系。近年来发表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5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