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二十一)”的通知

  报告题目:The Sequences of 1,504 Mutants in the Model Rice Variety Kitaake Facilitate Rapid Functional Genomic Studies

  报 告 人:李国田  博士

  报告时间:11月14日 9:00-10: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国田,博士,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项目科学家。 2006年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士学位,2008年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硕士学位,2013年获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学位,在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完成了博士后训练。主要研究水稻的基因组和抗病性研究,建成了一套能快速进行水稻功能基因组研究的全基因组测序的突变体库。在Plant Cell, Molecular Plant,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PLoS Pathogens和Current Opinions of Microbiology等期刊发表发表SCI论文16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保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