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加拿大拉瓦尔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亚洲事务主任John A. Zee 博士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6月8日(星期四)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663年,新法兰西的第一位主教——拉瓦尔的弗兰主教在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授权下成立了魁北克研究院。拉瓦尔大学是加拿大第一所大学,也是北美洲第一所法语授课的高等教育院校。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设有管理科学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林业与大地测量学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所学院以及建筑、牙科、音乐等8所学校。在课程评估、教学规划以及国际化教学和科研方面,拉瓦尔大学在加拿大各大学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学共开设350门课程。现有教师1500人,全日制学生23000人,其中国际学生1800名,来自86个国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