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与启示”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与启示

  报 告 人:梁星亮教授

  报告时间:6月11日上午8:30—12: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梁星亮,陕西大荔人,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陕西高校中国近现代史教学研究会会长、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等。在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学科出版专著《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中共中央在延安群众工作史》《陕甘宁边区史纲》《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局部执政史论》《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政治社会文化史论》《毛泽东和他的时代》《新中国在陕甘宁边区奠基》《陕甘宁边区著名人物》等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局部执政史研究”等。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陕西省政府优秀“图书奖”等多项,获陕西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多项;获省教育厅“首席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全国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