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动物基因编辑研究展望” 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Perspectives of genome editing in livestock species (动物基因编辑研究展望)

  报告人:Bjoern Petersen博士

  报告地址:动科学院107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下午4:00-6:00

  报告人简介:Bjoern Petersen 博士现工作于德国联邦畜牧工业研究所动物生物技术部,他所在的Heiner Niemann教授研究团队是目前欧洲最大的转基因动物和异种移植研究中心。其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转基因动物研究、哺乳动物多能干细胞、表观遗传学重编程、异种移植等。近几年,Bjoern Petersen 博士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NAS》、《Chromosome Research》、《Virus research》、《Xenotransplantation》、《Transgenic research》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5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