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7年度李仪祉讲座系列报告会(五)”的通知

  报告题目:土力学的学习与实践

  报告提纲:第一篇 土力学的基本内容

  第二篇 黄土的工程特性研究与应用

  第三篇 膨胀土工程特性研究及工程病害治理

  报告人:邢义川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7日(周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邢义川,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二级教授,岩土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特殊津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陕西省黄土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委会副主任。30 多年来一直从事黄土力学与工程、非饱和土力学和水利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离心模型试验技术、黄土和膨胀土等特殊土的工程特性理论、数值分析和应用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曾主持国家863 计划课题(2001AA242071)、948 计划课题 (CT200408)、水资源管理与保护项目(1261330111014);参加“十一五”支撑项目(2006BAD11B03),“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2011BAD25B0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1379220)以及国家重点工程研究项目等40 项;获得“水利部大禹二等奖”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 项,在《水利学报》、《岩土工程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0 多篇,出版《黄土土力学》等专著3部,参编《渠道防渗技术规范(GB/T50600-2010)》规范等国标2 部、行标1 部。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