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JIM PARK教授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4月24日(星期一)10:30-12: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等各类项目,有意赴该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5-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4位、美国新闻周刊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世界级的学术声誉,在最新的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自然科学领域位居世界第24位,在生命科学领域位居世界第18位,在社会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33位,是一所公认的世界级高等学府;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附件:1、暑期访学项目介绍
     2、博士生访学项目介绍
     3、硕士生访学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