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Let there be light”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Let there be light

  报告人:Winston Ko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8日(周二)16:10-17:4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报告摘要:LIGHT THERE BE LIGHT是加利福尼亚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座右铭。 本次报告将简要介绍UC Davis的研究计划“FIAT LUX”。 报告还将展示实验粒子物理学领域的基本粒子如何在早期的宇宙中发光。 最后,报告将展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些最根本的宇宙问题的综合研究项目。

  报告人简介:

  Winston Ko,男(1943~),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荣誉教授。历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助理学术规划与人事副校长、 物理系主任、理学院院长。Ko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实验粒子物理学,实验高能粒子物理,基本粒子和力,离子检测器,电子学,计算机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

2017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