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二)”的通知

  报告题目:Dissecting Phytophthora blight: making sense out of signaling, effectors and host targets

  报 告 人:Francine Govers教授

  报告时间:4月10日(星期一)下午 15:00-17: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Francine Govers博士,国际著名植物病理学家,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终身教授。主要从事马铃薯晚疫病的研究,特别是马铃薯晚疫病菌(Phytophthora infestans)的致病机制,毒性变异机理以及功能基因组学方面的研究。目前Francine Govers教授已发表SCI论文157篇,其中包含Nature,Science,Plant cell等国际顶级期刊多篇,总引用次数达6311次。曾为MPMI的副主编,目前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编委,多家著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学院

2017年4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