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第五十八期林苑讲坛之三十年旱区植物生态研究之路”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林苑讲坛第58期—三十年旱区植物生态研究之路

  报告人:上官周平

  报告地点:南校秀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晚19:00-21:00

  报告人简介:

  上官周平,1964年出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在植物水分与抗旱生理、水肥互作生理效应、区域农业发展、土壤—植被水分生态、植被生态效应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研究,这些研究结果在旱区农业、生态环境与植被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官周平教授现任农业部西北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主任,2004年入选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5年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第一层次。2001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9年获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2006年获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996年获陕西省首届青年科技奖等奖励。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林学院   
2016年12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