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6年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讲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讲坛”的通知

  为了展示我校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领域的新进展,促进天然产物化学的特色发展。由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科协)和理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讲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天然产物应用化学与化学生物学专题论坛定于2016年10月2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参会人员于10月21日报到,10月22日全天学术报告及闭幕。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这一领域的院士和著名学者作前沿报告,以我校在秦巴山区丰富的生物资源研究为背景,结合化学生物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突出跨学科的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特色,交流展示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研究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共同研讨我校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的新动向和未来发展趋势。

  这次学术会议将为我校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提供一个良好的自我检阅和交流机会,诚邀各位专家、学者踊跃参会。

  一、会议主题

  天然产物功能分子的应用与创新

  二、会议议题

  1.天然产物研究新进展的院士主题报告
  2.天然产物与新药创制
  3.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研究新动态
  4.天然产物其他前沿与交叉领域

  三、会议论文受理和会议交流

  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0日。

  稿件形式:论文全文,详细摘要,或PPT。

  E-mail投稿信箱:nwzjw@nwsuaf.edu.cn,主题注明“天然产物应用化学与化学生物学论坛”。

  征文要求:

  1.符合会议主题的中/英文论文或摘要。

  2.论文一律用Word2003编辑,文件存为DOC格式,论文用A4版面,上下分别留出2.5cm,左右分别留出2.0cm,中文或英文均可接受。稿件应包括题目(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四仿宋居中),作者单位(小五号宋体居中,含单位、城市名和邮政编码并用空格分开)、正文(10号宋体)、参考文献(小五号宋体)单倍行距。英文摘要一律用相应大小的Times New Roman字体打印。结构式、反应式请用ChemDraw绘制。文中化合物代号用阿拉伯数字并加粗。
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30分钟)和专题分组报告(15分钟)、墙报等。
具体安排详见第2轮通知及校园网站通知。

  四、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张继文  
  Tel:13389207873  Email:nwzjw@nwsuaf.edu.cn
  联系地址:理科楼C410

  附件:2016年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讲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论坛议程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科协)
理学院
2016年10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