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系统副教务长David Jackson、食品系主任Curtis Weller、食品系教授Heather Hallen-Adams和学分转换专家Karen Jackson一行4人于本周访问我校。届时,将向我校师生介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情况。

  报告题目: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

  报告时间:9月20日(星期二)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北校区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欢迎有意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本科生“2+2”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暑期访学项目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项目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介: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或者内布拉斯加)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学术文化中心。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英语学习氛围浓厚,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2012年,我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两校高层和专家教授多次互访、交流频繁。两校学生赴对方学校参加暑期访学项目进展良好。2015年,两校正式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教育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