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澳大利亚院士西澳大学Kadambot Siddique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1:Can we breed root system for efficient water and nutrient uptake in crops?

  报告题目2:Water use efficiency and dryland crop production

  报告人:Kadambot Siddique

  报告时间: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农科大楼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Kadambot Siddique,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FTSE),西澳大学农业研究院院长,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Winthrop荣誉教授(该校资深教授荣誉称号),Hackett 荣誉教授为该校农业研究领域的最高学术荣誉,Siddique教授是西澳大学历史上的第二个,也是目前唯一在任的Hackett Professor,Siddique教授于1985年获得西澳大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至今,是具有国际声誉和重要影响力的农业科学家,在形态发育、生理生化、遗传育种等方面对小麦和豆类作物的干旱适应性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在其30多年的科研生涯中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H指数51。特别是在全球对生物能源和粮食需求增强的背景下,选育了十余个鹰嘴豆品种,使得澳大利亚的鹰嘴豆生产年产值逾3亿美元。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农学院       
2016年8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