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Current Research in Soilless Culture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 Agriculture.”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Current Research in Soilless Culture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 Agriculture

  报告人:Prof. Heiner Lieth

  报告时间:2016年6月23日上午09: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rof. Heiner Lieth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环境园艺系系主任。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生物数学博士,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主要从事观赏植物、保护地栽培系统的研究。包括在温室自动化,自动灌溉管理和最先进的温室环境控制,以及植物生长调节和光合效率的优化。

  报告题目:how big data will alter the indoor agricultural industry

  报告人:陈一之董事长

  报告时间:2016年6月23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陈一之,是爱盛公司(AEssense Corporation)的创始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台湾获得了台湾国立成功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美国南达科他州矿业和技术学院的电子工程硕士学位,于1977 年获得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高级工程师学位, 1992 年毕业于哈佛商学院 OPM 总裁第 18 班。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园艺学院
2016年6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