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群团组织转型研究”报告会通知

  报告题目:群团组织转型研究

  报告人:毛丹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北绣山北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哲学博士,政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首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地方政府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浙江大学基督教与跨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 “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社会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兼任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家组成员、浙江省当代史学会副会长、政治学学会常务理事、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科院近代史所思想史研究理事会理事等。

  近十年来主要从事农村社会学、文化研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00年以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国家教育部社科规划课题、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等课题多项;在《社会学研究》上发表学术权威刊物论文6篇,著有《一个村落共同体的变迁——关于浙江尖山下村单位化的观察与阐释》、《中国农村公共领域的生长——政治社会学视野里的村民自治诸问题》、《秩序与意义》等著作,获得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省政府奖1等奖1项、2等奖2项、3等奖1项,省社联优秀成果奖1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等奖1项。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16年5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