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新兴质谱成像技术及其在生物学领域的应用”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新兴质谱成像技术及其在生物学领域的应用

  报告人: 李彬博士

  报告时间:2016年4月22日(周五) 上午9:30

  报告地点:理科楼 E3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彬博士,本科和硕士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2014年获得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质谱成像技术和支撑液膜微萃取技术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等相关研究。2014年至今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从事次级离子质谱和基质辅助激光解吸电离质谱技术在菌膜形成机制研究中的应用等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发表在Plant Journal, Natural Product Reports, Journal of Mass Spectrometry等国际期刊上。担任Analytical Chemistry,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和B等杂志的审稿人。2015 获得美国Baxter Young Investigator 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理学院
                                      2016年4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