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如何撰写与发表高质量科技论文”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时间:2016年4月21日(周四)上午10:00-11:40

  报告地点:水建学院综合楼208会议室

  报告人:王应宽教授

  报告题目:如何撰写与发表高质量科技论文

  报告人简历:

  王应宽,男,生于1971年12月,教授,博士,现任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 IJABE 执行主编、《农业工程学报》副主编和《农业工程技术》副主编,兼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曾任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会刊CIGR Journal主编、亚洲农业工程学会会刊IAEJ执行主编,现任二刊编委、栏目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机械、生物质能、编辑出版、网络传播和国际科技交流。特别在编辑出版学领域,紧跟国际前沿,进行开放存取出版理论与模式的研究以及创办开放存取期刊的实践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08年创办OA期刊IJABE,2013年被包括EI在内的20多个国际知名检索系统收录。曾应邀赴美参加国际会议并作开放存取特邀报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0 余篇,其中编辑出版类 35 篇,农业工程类 36 篇,其他 4 篇。参加国家科研课题8项,独立主持3项。出版译著1部,参编出版专著3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6年4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