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Unlocking the Power of the Metabolomics”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一):Unlocking the Power of the Metabolomics

  报告人:张翔教授

  报告时间: 11月9日(周一)14:30~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题目(二):Use of hyperspectral imaging to study food safety and food quality

  报告人: Christian Nansen教授

  报告时间: 11月9日(周一)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题目(三):Using Novel Epidemiological Approaches to track Salmonella

  报告人: Maurice Pitesky教授

  报告时间: 11月10日(周二)19:30~20:1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题目(四):Improving microbiological safety of fresh produce for healthier eating

  报告人:Edward R. Atwill教授

  报告时间: 11月10日(周二)20:15~21: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翔教授于2001年获得普渡大学的化学博士学位。2008年1月,加入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化学系,目前是化学、药理学和毒理学系教授。他同时还担任环境分析代谢组学中心主任(CREAM),研究集中在代谢组学的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分析方法开发,目前发表了119篇科学论文和书籍章节。

  Nansen教授于2000年从丹麦皇家兽医和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成为德州农工大学的助理教授,目前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产品储藏过程中的昆虫生态学、信息素产生、植被分析、卫星影像分析、干旱胁迫下作物和昆虫生态,在经济昆虫学杂志、环境昆虫学杂志、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等发表超过100篇学术论文。

  Pitesky 教授于2009年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预防兽医学硕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基于人为温室气体(GHG)排放的畜牧生产系统生命周期分析(LCA),以及使用末端限制性片段性PCR(TRFP)分析奶粉微生物生态和PCR快检技术检测奶粉嗜中温细菌内生孢子。

  Atwill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人口,健康和繁殖学系教授,曾获辉瑞动物健康卓越研究奖和加州大学合作推广业绩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