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中国事务项目主任Xiaohong TONG一行2人将于10月29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介绍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校情及留学情况。

  报告时间:10月29日下午16:3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简介: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简称VUB;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建立于1834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几乎涵盖所有的人文和自然科学。它也是一所世界闻名的研究性大学,拥有一流的研究水平,曾获得过3次诺贝尔奖和其他若干著名科学奖项。全球高校网(4ICU)各个国家高校排名 VUB在比利时排名第2名。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一个综合性大学,几乎涵盖所有的人文和自然科学。VUB由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社会学与索尔维商学院、心理学与教育学学院、医学与药物学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等八个学院组成。 VUB与国内的多所“985”“211”高校都已建立起来积极的合作关系。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比利时期间曾到该校考察。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有意赴比利时留学的同学按时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0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