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Dark testa mutants of tomato: walking to brown seed”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Dark testa mutants of tomato: walking to brown seed  (2015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一)

  报告时间: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晚19:3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409

  报告人简介:

  Bruce Downie博士,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副教授。1986年本科毕业于加拿大Acadia University。1989年硕士毕业于瑞典Swedish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1994年博士毕业于加拿大University of Guelph。1994-1999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从事博士后研究。1999年至今在美国肯塔基大学任助理教授、副教授。Downie 博士实验室主要从事植物种子生物学相关研究,在《Plant Cell》、《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和《JBC》等杂志发表了多篇论文。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9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