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报 告 人:李梁教授

  报告时间:9月20日上午9:20—11: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梁,男,上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教学名师、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李梁老师被媒体称为“关心、支持、奉献教育事业,影响、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物。”曾获得“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和“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两项荣誉,这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首次入围此两项评选活动。主持《“05方案”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媒体课件研制和应用的理论与实践》,获得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多媒体教学课件”,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4年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主要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思政部
2015年9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