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迈向个性化医疗:生物信息学和分子生物学的结合”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迈向个性化医疗:生物信息学和分子生物学的结合

  报告人:周耀旗 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07月8日10:00-11: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耀旗,男,1984年中国科大近代化学系学士。1990年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博士学位,1995年到2000年在哈佛大学Karplus组从事博士后研究。他在2000年任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助理教授,2004年升为副教授,在2006年成为印第安纳大学信息学院和医学院教授,2013年起是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糖组学研究所教授。他长期在结构生物信息学方面工作,曾经多次在国际蛋白质结构预测(CASP),功能预测(CAGI)比赛中名列前茅。到目前共发表论文130余篇,引用5000多次, H因子40。现在主要从事疾病性基因突变的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分子药、疫苗的理论设计与实验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六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