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园林学 --科学和艺术的结晶”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1:园林学-科学和艺术的结晶(Horticulture - Art and Science of Gardening)

  报告人:张冬林 教授

  报告题目2:美国乔治亚大学园艺系和树木的故事”(UGA Horticulture and Tree Stories)

  报告人:Tim Smalley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6月25日  15: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二号教学楼S台6教室

  报告人简介:

  张冬林,1997年获美国乔治亚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乔治亚大学迈克•多尔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林业大学特聘教授。曾任美国缅因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哈佛大学普特拉门学者,湖南省特聘“芙蓉学者”教授等职务。主要从事木本观赏植物的收集、繁殖和新品种选育及木本观赏植物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工作。在国际园艺学报等专业领域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国际、国内课题十余项,并多次召集国际园艺植物研讨会。

  Tim Smalley,1988年获美国乔治亚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乔治亚大学副教授,主管本科生的教学等事务。多年来主要从事木本植物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在迪士尼乐园,国际顶尖高尔夫球场担任技术顾问。主要从事木本观赏植物的研究,特别是有特殊意义的独特树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5年6月23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