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Transplantation to study germ line stem cells and spermatogenesi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时间:2015年5月29日(周五)上午10点

  报告地点:新动科楼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Ina Dobrinski,女,加拿大Calgary大学医学院分子与生物化学系教授,兽医学院繁殖生物学教授。Dobrinski教授先后于1987年在德国Hann-over兽医学院获得兽医学博士学位,于1997年在康奈尔大学获得Ph.D学位。1997.3-1997.4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做博士后,1997.7-2003.6年任 宾夕法尼亚大学助理教授,2003.7-2008.7宾夕法尼亚大学 副教授,2008.7-2008.10宾夕法尼亚大学 教授,2008.12至今 加拿大Calgary大学 教授。Dobrinski教授自2002年起一直获得美国NIH的 RO1项目滚动资助,同时也获得NIH的 R21、R41和K08等项目资助,美国USDA Formula Funds和加拿大Canada Foundation for Innovation(CFI)Leaders Opportunity Fund资助。先后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