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 “OpenStack云平台的核心组件及部署”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1:“OpenStack云平台的核心组件及部署”

  报告人:于建涛博士

  报告题目2:“基于OpenStack的云计算理论、方法与应用实例”

  报告人:刘斌博士

  报告时间:2015年1月14日下午 14: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副203报告厅

  报告人介绍:

  于建涛,工学博士, 2011年7月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2001年12月至2014年7月在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植物科学创新中心从事生物大数据处理、下一代测序数据分析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方法与生物信息学,在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平台的应用和维护方面有较丰富的科研经验。

  刘斌,工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并行计算、云计算和大数据并行处理。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2014年9月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任教。目前已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 1篇,EI 3篇,此外,为国际著名SCI期刊The Journal of Supercomputing和IEEE Trans. on Computers的审稿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月13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