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盛况的通知

  各单位: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已于3月3日在北京胜利开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也将于3月5日上午9:00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做政府工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确保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正常开展的同时,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两会”盛况,重点关注“两会”胜利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期待,教育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对教育未来发展的期望。

  请各单位及时将收听收看情况于3月5日上午12:00前反馈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QQ(641974757)。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