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系训、系徽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彰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办学理念,塑造良好形象,打造西农外语系品牌,提高影响力,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系训、系徽公开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外语系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系训征集要求

  1.立意明确,体现外语系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精神风貌、文化底蕴等。

  2.语言简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便于记诵,富有感染力。

  3.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并附相应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4.系训以中英文对照为佳。

  三、系徽设计要求

  1.设计简洁流畅,内涵丰富,延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化。

  2.创意独特、视觉冲击力强,标识度高,易于传播。

  3.提交的作品要求用电脑平面软件设计,统一用JPG电子文件报送。作品应标明图案、文字、尺寸、色彩,应用示例等。图案须附详细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理念,表达的意义。作品入选需提供AI、CDR、PSD等格式原文件。

  四、投稿须知

  1.系名标准中文用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文字样为: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Northwest A&F University,外语系英文缩写为DFL。

  2.凡是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所有,外语系可根据需要进行采纳、修改,用于形象设计、各类活动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各类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征集活动有关权利义务规定。

  五、奖励办法

  外语系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活动设录用奖1名,入围奖3名。评选结果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社会公布。

  录用设计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证书;入围作品(未采用)奖励人民币500元,并颁发证书。

  六、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止(截止时间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凡在征集截止后1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联系人:冯  璐

  联系电话:18700985270

  E-mail:414505314@qq.com                              

  七、其他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2018年7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