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奥本大学与我校联合开设教学课程的通知

  美国奥本大学David Weaver教授将于5月14日至6月13日来校访问,并开展联合培养与授课课程,讲授《植物遗传与作物改良》(Plant Genetics and Crop Improvement),我校宋卫宁教授讲授全英文课程《人类文明的曙光—动植物的驯化》(The Dawn of Human Civilization:Domestication of Plants and Animals)。有7名奥本大学学生参加此课程学习。

  欢迎农学院、生命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葡萄酒学院及创新学院等学院,综合素质高、英语基础好、学习意愿强烈,且学习时间可保证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积极报名。学校将为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出具学习证明。请将报名表于5月14日前发至邮箱seanswh@nwafu.edu.cn

  联系人:史文华  电话:870829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8年5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