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实验室化学安全和防护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普及实验室化学安全知识,加强实验室的个人防护,增强师生员工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实验室管理,共同营造实验室平安环境,理学院特邀上海“实验室安全培训联盟”来校为广大师生进行实验室化学安全相关知识讲座。

  讲座题目:实验室化学安全和防护知识讲座

  讲座人:周晓伟(泰坦科技副总裁)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0日(周四)下午2:00-4:00

  讲座地点:北校区理科大楼E602室

  上海“实验室安全培训联盟”是由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绿然环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3M公司的个人安全防护部门发起成立。该联盟以“让安全为科研保驾护航”为宗旨,由熟悉实验室安全培训的专业人士为高校院所、园区、企业等相关组织提供各类安全讲座、推广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理念,为社会提供服务。迄今已为复旦大学、上海交大、苏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理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