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南瓜和胡萝卜饮料

内容简介:

南瓜营养丰富全面,含有瓜氨酸、精氨酸、葫芦巴碱、腺嘌呤、降血糖氨基酸等活性成分,国内外许多医学院科研人员研究发现南瓜对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疾病有预防或治疗作用,因而是一种药食兼宜的功能性食品。胡萝卜中胡萝卜素的含量最高。食用胡萝卜后,能够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增强体质。提供的主要技术有南瓜饮品的加工工艺、产品配方和标准。该项目已经过中试。负责设备的选型和工艺设计,生产出合格产品。

技术水平:国内领先水平

产业化前景:

用南瓜和胡萝卜加工出富含维生素和其它营养成分的产品,产品具有果蔬的天然色泽和风味,口感清爽。加工的产品类型有:果蔬原汁、带肉果汁及复合果汁饮料。该项目工艺成熟、生产投资成本小,原料丰富,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

联系人:徐怀德

电 话:029-87092940 87081796 1303298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