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后勤服务
 
 运输服务中心

 主   任: 李葆来       电话:87091700

 副主任:马林科       电话:87091300

 调度室:                   电话:87091300

 办公室:                   电话:87092258

 收费室:                   电话:87091400

 中心简介:

 运输服务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的一个服务性单位,主要承担着上下班通勤、南北校区通勤、各院(系)教学实习及学校大中型会议用车服务保障工作。中心现有各类车辆22辆(大客车19辆,金旅面包车2辆,金杯面包车1辆),其中通勤车10辆,实习用车12辆。车况良好、车座舒适,驾驶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服务热情,安全可靠,是广大师生信得过的一支运输队伍,也是杨凌农科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运输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高效温馨、服务至上”的原则,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断追求卓越,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优质、舒适的乘车环境。

 办公地点:北校区原西农车队大院联系电话:87092258